2009/04/30 學妹相約吃火鍋去!!!
時間,下午三點~很妙!

地點,從家裡只要走幾步路就會到的--萬八鍋物




火鍋店內部一隅




芥茉、白飯、蛋
一開始對於有芥茉感到很納悶兒,因為是火鍋阿?!




蔬菜盤,大家都一樣~
有蔬菜---高麗蔡、萵苣、南瓜、番茄、地瓜
海鮮類,有蝦子、蛤蠣;一點點的火鍋料、菇類、豆腐、米血、冬粉
還有兩片生魚片,這時終於知道為什麼有芥茉了~


食材感覺都滿新鮮的,青菜沒有濫、皺巴巴的情況


肉類,這是我點的豬肉




醬料,自己裝跟調配,這是我的,感覺應該挺可口的~哈哈
沙茶醬、醬油、醋、辣椒、蔥再加上蛋黃

蛋白被我拿去涮肉了~


蛋殼,我喜歡這張



飯後甜點,有兩種選擇,一個是冰淇淋,另外一個是烏梅冰沙
冰淇淋的口味很隨機,總是充滿了驚喜阿~!!!會放上個小餅乾



烏梅冰沙,感覺很虛~可是,我覺得很配撐到翻油膩膩的肚子




最後,以歡樂的笑聲結束,看得出來,吃的很開心吧!!!




飲料是紅茶,無限量暢飲~

我點的是日式和風豬肉鍋$188,通常都是吃不完的~
到目前為止,我沒有一次吃完.....實在太撐了~


萬八鍋物 營業時間:11:00AM~11:00PM
地址:彰化縣北斗鎮中山路一段275號
電話:04-88859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