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賀。親愛的莊學妹大支小姐。二十二歲大壽
生日快樂~



雖說,是慶祝生日,但是是受到壽星邀請去慶生,真是令我感到無比的榮耀
重點是,我一開始在和他MSN時,一直把他認成另外一個人,這實在很好笑也很蠢,後來我才發現,而且已經是對話第二次了= =(就是第二天對話了)

而且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吃飯,是都確定了我才問,他才說~他生日
更重要的是呢,他叫我不要帶禮物!!!由於,我也實在無法在短短的一天內,在這鄉下到我完全不知道可以準備什麼禮物的情況之下準備好生出禮物

於是,我就帶著愉悅的心情,餓到翻天的肚子,還有一顆真誠祝福的心和她們一同去吃飯了~
以及不知羞恥不要臉到家,厚的跟恐龍皮沒啥兩樣的臉皮混在年輕的女孩兒中,我是少女啦!!!阿哈哈


地點是,我家巷子外頭對面馬路的萬八火鍋店


因為,食記遲遲沒動工啦,哈哈哈~
所以,有關於食物的部分,有空再補囉= =



不知道為什麼笑得這麼開心~
這張月份我錯置了...暈= =




很有心的壽星給了每個人的卡片,後面寫了給每個人的話,恩~我也有喔
沒送禮也沒有送卡片,也有卡片拿耶!!!哈哈哈
這是他們在看卡片上大支寫的話



開了閃光燈下捕捉到的畫面
大家發現,每張卡都有寫錯字,拿來一個個看接著大笑~

(有開閃光畫面好清楚阿~)


大家很開心的笑,壽星好悶~



很努力在挑錯字的老師們~



這是在聽評語嗎?!



噴沙效果的一張照片,我還滿喜歡這張的




閒話家常時刻,這時我真的覺得我是老人阿~~~



大合照,不知為何我就照了這張糊糊糊的照片,當下覺得挺好玩兒的~



正常版,也劃下句點囉!





雖說,慶生是昨天的事
實際上,生日是今天啦~所以,生日快樂囉~


你們,都笑的好開心
祝福你們永遠都是這樣開心地笑著



 莊大支生日為5月21日

卡片的部分,我想寫在另外一篇,哈哈~敬請期待!

食記已完成請見:[食記]2009/04/30。彰化。萬八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