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這門課---溝通與談判
當然,要有修人力學程~才懂這個樂趣阿!

當初期末,預先想好的答案
我硬是惡搞,不正經到這副德性~

正巧,那個時候
正是金色摩天倫這部連續劇

於是,期末考編故事
就是 我的銀色摩天輪~

當然,最後
考卷上~我不敢這麼寫,哈
實在太囂張了,有改的正常一點~


會有這篇,純粹是,我沒東西寫
加上,我想起來當初的有趣~於是,翻出了這個檔案


題目是,關於我們課的時間變成二一,不能三堂連在一起議題

那,就慢慢欣賞吧!哈哈




-------我----------叫-----------分------------隔------------線-----------------------------

 

分析戰力,選擇的因素

先生:外表就有讓人害怕的氣勢,說起話來有條理,冷靜不會自亂腳步。

牙牙:外表文靜、平常說話語調及音量不高,但爆發力十足,能說出道理,講話速度不慢且清晰,外表讓人無法相信他很兇。 

老大:外表穩重、老謀深算、臨危不亂、冷靜不會自亂腳步,在任何時機講的話都很誠懇,即使是欺騙,也無法判斷。



推演經過,戰術運用

先讓老大帶著大家(任何願意出資者)募集的資金,帶著大把鈔票去找國內知名狗仔隊-數字週刊或水果日報,請他們「監視」大頭的一舉一動,希望得到的結果是大頭有不為人知的秘密,ex:外遇、不可告人的性向;請大家來爆料學校有問題的地方

全校師生一起投票表決及進行廢除二一制度連署活動(行政人員沒有資格),題目為您認為課程排二一制度對您來說是比較好的?選項有非常好與非常不好兩種。還有,若是可以您贊成廢除二一制度,選項只有非常同意與非常不同意,以便得到最絕對的答案

接著,收到可靠資訊後,三人一同前去大頭室與大頭會面,一進門,三人一起向大頭問好,由牙牙說明來意…..


牙牙:大頭您好,針對本校二一制度的規定,各師生投票表決,一致認為課程採二一制度是非常不好的,且大家全體一致同意廢除二一制度,這邊有全部人的連署及意見,請您好好看看。

大頭:怎麼可以憑藉連署及全校師生投票就廢除此項決定

老大:至目前為止仍未有研究及數據顯示,這麼做對師生有很大的利益

先生:大頭,請你好好看看大家的意見,這是個民主的社會,不能因學校的一意孤行,而影響學生對上課的興趣還有老師教課的熱誠「黑白臉--黑臉」

大頭:恩,但是這樣就更改掉一個政策,抹煞了當初的巧思,你們是大學生做是怎麼能這樣集起群眾就要來推翻呢?

牙牙:那麼請問大頭,當初這個巧思是誰的創意呢?
還有為什麼要這麼做呢?「刺探
+黑白臉白臉」
要怎麼樣大頭才願意更改原意?「刺探」

大頭:ooxx…

老大:報告大頭,請問您某年某月的那一天,在忙些什麼,還記得嗎?「刺探」

大頭:ooxx

先生:大頭,讓我來告訴你吧!那天你的一舉一動都在我們的監視之下,而且,我們為了您重金禮聘國內知名的攝影師來拍攝,瞧~這些都是你的照片!若是你覺得這並不重要,不願意配合我們,那我們就將他公佈出來,拿出深藏已久的棒球棒晃一下!!!「黑白臉--黑臉+(武力)威脅」

牙牙:大頭這是我家的傳家之寶,獻給學校當做鎮校之寶,或是大頭自己收藏。「賄賂」

老大:另外這些是有關學校一些弊案,我已經聯絡各大媒體記者,若是沒有滿意的答覆,等等兩個小時後,他們便會抵達學校,採訪學校的獨家新聞,若是學校願意聆聽學生的聲音、替學生著想,那等等的新聞將是有關我們這次學校的正面專訪,有助於我們學校今年的招生。「威脅+既成事實+喜從天降」


牙牙:請您給我們多一點資源好培養新一代企管人「最後再咬一口」

 

 






謝謝收看,下台一鞠躬~
其實當初在選擇戰力上,我有想過用其他人~當初辯論跟牙對辯的那位
只是,他本人不太樂意,雖然其他人我也沒徵求同意,哈哈
不過,我後來沒用她,因為我還想活命!

對了,辯論影片我還留著,回味無窮,尤其在心情不好更是必備良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