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9/20這天,我們約好見面

成員:淳、豬爺、咪、雯、ME、ME妹、Avis、venus

相約,阿茲特克墨西哥經典美食餐廳的門口






早到的我們,不想曬太陽,躲在車上欣賞著菜單,邊討論等等要點些什麼



點菜啦!!!


menu

因為我們有八個人,後來點了兩個四人餐---阿茲特克嘉年華


濃湯,很香很濃,超好喝




第一道,塔可莎拉,這是四人份!外面的皮,酥酥的



玉米片+薯條,很推薯條,剛炸好,外皮酥裡面軟又熱的



沾醬,左邊是有辣的,右邊是沒有的
左邊,依序往下是,香料(實際名字我忘了,我覺得有珈哩味)、番茄洋蔥、莎莎醬、特製辣醬
右邊,依序往下是,酸奶油加番茄醬、酸奶油、蜂蜜芥茉、我忘了

以上八種,個人偏好,辣醬、莎莎、番茄洋蔥、蜂蜜芥茉
辣醬跟莎莎、蜂蜜芥茉,很推,好吃


飲料的部分,一人一杯,紅茶、可樂、雪碧、咖啡(冰熱)、芬達等這些,不加價~
但是,不能續杯,但是自己點的,可以續杯
另外,他們有Evian愛維養礦泉水,一人30元,不限量

咪的冰咖啡



酒精類的飲料,可以扣除50元
有啤酒、日出、萊姆伏特加等,大概再加50元

這是我點的墨西哥可樂,原價100,套餐再加50元
味道,可樂味道很重,但是有另一種檸檬還有酒精的味道
我也不太會形容,不錯喝,很妙的味道,可以嘗試看看!




墨西胳薄餅,餅內有起司伴隨著QQ的餅皮,還有一點點的肉,熱熱的超美味~
旁邊的生菜,和下面餅皮中夾帶著起司,愛吃起司的人,應該會很愛它




墨西哥托斯塔達、墨西哥捲餅
上面,裡面包著肉還有起司,皮比上一個薄一點點吧~我有點忘記了= ="
我喜歡捲餅就是了.....
下面,有點像蛋餅的東西,起司起司~~~




這時,有點飽.......
然後,服務生又來上菜了.........
最後一道....烤雞腿、豬肋排、墨西哥炒飯
雞肉,沒有骨頭,嫩嫩的
豬肋排,外皮有一層醬,甜甜的,肉不油膩,好吃
墨西哥炒飯,我感覺不出來什麼感受,但是,就把它吃光光了
紅蘿蔔,很甜很好吃,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新鮮,還是因為他們選用比較不一樣的紅蘿蔔?!




吃飽後,拍照開始啦!!!
店員知道我們要拍照拿出,帽子還有假髮



然後呢,請她幫我們照一張全體照啦!!!




店員,最右邊那位,和我們一起合照




餐廳,乾淨
生意也很好,也因為我們是約假日,所以事先有訂位
食物,很特別也很好吃,價錢又平價,重點是吃完後,是飽飽飽,撐撐撐阿!!!
看我們桌子上還有剩就知道啦!!!
店員,服務都很好,態度我給她滿分!!!

會讓我這喜好這類食物的人再光顧的店,只可惜沒有車的話,搭車會比較不方便!
很適合聚會,二樓有包廂,所以人數夠多要聚會,可以考慮這邊

整體上來說,是間值得推薦的好店



墨西哥經典美食 阿茲特克 中科店
地址/ 台中市西屯路三段166-49號
TEL/ 04-24616219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AM11:30-PM02:30‧PM05:30-PM09:30
週六‧日 AM11:30-09:30

後來才發現,它有總店....RUG
地址/ 台中市五常街221號
TEL/ 04-22077392
週一公休.週二至週日 AM11:00-PM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