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放送局 義式廚房 

成員:天天一家人、天天先生的同學們、小撥、小卉、淳、雯、ME、叛逆、花夫婦、我


原本餐廳名稱是1935森林,在那繞了一下,沒有~
問了一下服務台,確定這裡只有一家餐廳叫做義式廚房

那麼,全員到齊後點餐囉

價位299-399,餐點有義大利麵類、燉飯、焗烤類、火鍋類
可以單點沙拉吧,費用是$299,所以,點餐比較划算

餐點皆有附飲料,以及自取的沙拉吧、湯(濃湯和蔬菜湯)、水果(西瓜、柳丁、鳳梨)、一些熟食(火腿、菇)、甜點(蛋糕和布丁)

水果和甜點,好像之後補的不一定跟一開始拿的一樣



鍋類是裡面價格最高的,$399
這是,牛奶鍋




番茄鍋


肉類上有三種可供選擇,豬肉、牛肉、海鮮
不像外面的鍋,這裡面有香料以菇類、青菜、肉類,火鍋料很少,印象中我只吃到幾個丸子
上次來過吃的是牛奶鍋,但是我偷懶沒打食記= =
這次點的是番茄鍋~只是,我還是喜歡牛奶鍋
若是喜歡菇類的人,我推薦牛奶鍋,很香很好吃!


海鮮義大利麵

我對它沒什麼很大的印象,因為不是我旁邊鄰居點的~



海鮮焗烤



咖哩雞焗烤


焗烤類,料還滿多的,只是吃到後來會膩~不然,味道上還不錯



附的飲料,有熱飲和冷飲
茶類、咖啡、果汁等

這是ME的焦糖拿鐵
我覺得好喝,可惜,對我來說,有點甜


雯的冷飲,葡萄蘆薈?!(詳細名字我真的忘了~)


我點的是,柳橙蘆薈~沒照片= =
味道還滿濃的,後來還自己加水稀釋一下,喝久一點



意外插曲,大概是雯的鍋跑進意外的訪客
後來,換了一鍋新的給她,也讓她吃很久~

這是我第二次到這家餐廳,大概我們每次都坐很久吧~
總是,讓他們告知我們要整理了,我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放送局內部有些展示,可以參觀
外面有花園,噴水池,吃飽飯可以在外走走



台中放送局 義式廚房  
地址:台中市電台街1號 (雙十路自來水公司旁會看見"電台街"轉進去) 
電話:04-22215689




以上,兩光的食記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