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油桐花,也過了中餐時間一點
沒有做美食功課的我們,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從四月雪小徑離開,由於是假日,加上花季也快結束了
沿途除了人,還是人;除了車,依舊是車阿~


照著路牌指示,直直走~
最後來到我們覺得"應該會有吃的"的苗栗市區
停好車位,四處走走,一切跟著感覺走.......


看到一個像牌樓的標誌,上頭寫著「苗栗市水上人家」「客家美食街」
所謂美食街應該有美食?! 就這樣,走了進去

剛開始還滿....恩.........冷清的....
轉了個彎,有家小店出現了讓我們有門庭若市的感覺!!!

(吃飽喝足在門口匆匆一拍~)


就這樣,吃吃看吧
進去店裡,小小的店裡,滿滿的人~

肉圓跟餛飩湯是一套$60,好奇怪的搭配....
單點的話,肉圓$25;餛飩湯$35




肉圓特寫,皮很Q;是我對它的印象阿~
Avis點的,我嚐了一口,比想像中好吃,口感跟常吃的中部肉圓不太一樣
至於,口感~有請Avis說明了,因為我忘了~哈哈 我記得她是說好吃



餛飩,包法跟外面的不太一樣,一般外面小吃館的餛飩比較塌
它的餛飩吃起來皮不會濫濫的,餛飩湯的餛飩有12個吧?!肉吃起來也不會散散的
沒有很多油蔥,不會膩~湯很清,好吃;重點它不會濫濫的~喜歡




餛飩麵$50,餛飩大概四五個,還有幾片瘦肉片~
湯跟餛飩湯一樣,只是多了麵~麵的份量挺多的~




我點的乾麵,一進去沿途看到有人吃乾麵,感覺好好吃,於是我點了它,和餛飩麵一樣,有幾片瘦肉片
上面的像油蔥但又不太像,我也搞不懂那是什麼,滿好吃的,只是我覺得味道不夠鹹,加了豆瓣醬,好吃到翻天~
噢!!!美味~吃完,碗見底才發覺,底下都是油.........囧
所以,油了點~不夠鹹但是加豆瓣醬剛好~good,很撐阿~這碗....乾麵$40




店內的價目表,忘了拍~
這是名片,一樣有產品和價錢~還有網路宅配耶!!!




回來上網查才發現,誤打誤撞走進老店了~
這家挺有名的,有上過非凡、東森等節目的,哈哈哈,你們真利害阿!!!



江記餛飩 
TEL:037-327803
地址:苗栗市天雲街1巷8號
網址:www.jiang.com.tw



Ps. 我又半夜打食記拉......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