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2/21 結束了帶寶貝之旅

我跟Avis討論了一下,吃什麼???肚子餓了~~~
結論是,要吃肉吃肉吃肉
就在公益路繞阿繞~最後還到中港路上鋤燒,最後,我們決定去吃北澤
打電話問了怡菁北澤地址,因為我們繞了半天找不到.............結果是我們記錯位置,哈哈哈


到了那,人人人,都是人
我先下車去訂位,要等一個小時............
問了一下在停車的Avis,她很豪爽的說好阿!等~


就這樣,坐在門口外頭聊天和寶貝玩
直到打電話通知,用餐囉~~~


門口



有用心的筷子




前菜三種,去掉了Avis不愛的番茄蓮藕剩下
蝦子的~名字忘了            芙蓉莎拉---簡單地說,就是豆腐跟蘆筍~
 



必備的,醬罐和水罐




壽喜燒的重點,蛋!!!有蔥花和七味粉可以加




肉,牛肉有三種;豬肉一種(右下圖)
 

 
我依舊主攻豬肉~


蔬菜盤,會有推車~但是,生意太好,有的東西沒了~~~
有的菜好像是大量進貨,品質似乎就有讓我小失望了




甜點
咖啡聖代                 抹茶聖代
 

前菜和飯後甜點可以自己選擇,飲料無限~這點還滿歡樂的~

最後,被小姐催了兩次!
第一次催,我們才想說來最後加點要結束了~
結果,被催了~我還沒發難,被Avis率先頂了回去,是你們沒提醒~
還用了後面有客人來催的理由來回應,令人不開心,只是,我當場看到Avis爆走,我都傻眼了!!!


第二次,也最後一次還把帳單給我丟桌上,奇蒙子很差
最後,加點東西沒來;催我們卻先來~
甜點呢?!匆匆吃了!味道~在火氣上,沒味道~

一天下來的好心情,全被他給破壞殆盡
我只能說,好樣的阿~~~

若是超過時間,是我們不對,我願意認錯;但是,比我們早進場的還坐在哪裡沒被趕!
這是讓我最不高興的地方,因為,沒道理比我們早進來的還可以繼續坐著吧?!


超級比一比
由於最近很迷吃壽喜燒,上次是Mo-Mo Paradise
都是假日吃,價錢是一樣的~

總結,
肉片Mo-Mo Paradise比較厚;吃起來我比較喜歡Mo-Mo Paradise
蔬菜方面,momo蔬菜很新鮮都脆脆的,也比較多樣?!大概是我喜歡的比較多~
北澤,蔬菜感覺起來比較沒那麼脆~甚至我吃到有點放過的菜?!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

醬汁
我愛Mo-Mo Paradise,吃起來很順口
北澤吃到後來,沒飲料我覺得很痛苦~有種死死的感覺-.-

另外,前菜部分,Mo-Mo Paradise只有泡菜一碟;北澤給了三種選擇
甜點部分,Mo-Mo Paradise也沒的選,北澤一樣三種選擇

飲料,假日Mo-Mo Paradise飲料要自費,但是可以續杯
北澤給了幾個選擇,但是我每次都等的很累~

補菜加點速度
可能是北澤的客人很多,整個速度很慢,食材、飲料都上的很慢!(謎之聲:還幫他們找理由耶!)
相較之下,Mo-Mo Paradise速度可以說是資優模範生!


服務態度
Mo-Mo Paradise大勝,北澤補東西慢讓我吃的不盡興,最後催客人的行為讓我不爽到破表


雖然,北澤有前菜、甜點、飲料不另外加價
但是,服務費我給的很不情願,服務態度讓我大打折扣
下次,我寧可多付飲料錢去Mo-Mo Paradise,厚厚的肉,新鮮的蔬菜,讓人爽的服務態度,一級棒的速度
媽呀,我愛死Mo-Mo Paradise了!!!
這篇一打完,想到美味的Mo-Mo Paradise,好想吃阿~
 


相關文章:食記Mo-Mo Paradise
[食記]2009/02/08。台中Mo-Mo Paradise。壽喜燒

arrow
arrow

    venus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