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2/25,昨天早上
看完中醫後,我們帶著餓了半天的肚子衝到MOS
這時,只有『早餐』


一人點了一份套餐~拿到的號碼牌---77




餐來了~~~





我的飲料-紅茶              M同學的咖啡
 




兩人都點了新產品---黃金蝦堡





醬很好吃,搭配脆脆的生菜,還有吃的到蝦子,天堂到了~~~





副餐--薯條,我還是比較喜歡粗的那種~
馬鈴薯帶皮切條的~搭配辣醬,超好吃





餓瘋了的倆人,加點了可樂餅





吃起來綿密的口感,裡面也有玉米等等,這是率先被我吃掉的東西~







歡樂時光,結束~

還好這次沒遇到情侶,上回跟我妹吃
旁邊小情侶摟摟抱抱也就算了~我會當作沒看到
但是,又互相唱歌給對方聽
噢,我並不想聽好嗎~十足的讓我倒盡胃口,翻白眼~
我妹說:好難聽~
我說:我要吐了,不蘇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